Dear.狄

凤征,都来磕凤征!

囚(番外上)

   (发点糖中和一下)

“那个,您,能帮我带些东西进来吗”“什么?”李玉竹一脸警惕的看着床上那人,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救回来的,这又是要干嘛“您误会了,我。。就是想给陛下备份生辰礼,但。。”

  李玉竹松了口气“于少保想要我带什么?”“几根竹子,一把古琴便好,不必太长”“大概要多长”“三尺吧,多谢”于谦从怀里拿出一封书信“若是我的意愿,冕儿不会拒绝的,您把这个交给他就是”李玉竹反复看了几遍信,没觉得有什么问题,又给了朱祁钰

  “先生当真说要给我备生辰礼?”“对,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,等你自己到时候看了”“好”会是什么呢,他想

  李玉竹再去的时候,于谦在窗边的桌子旁写字,见他来了,就把放在一旁晾晒的字收了起来“多谢太医了”那人,坐下,将琴放在腿上,旁若无人的开始调音“咳咳,于少保,下官还有正事”那人反应过来,道了声谦,伸出了左手

  李玉竹努力忽略他手上的银镯,诊了脉就离开了

  还没出院门,耳边传来一阵筝声“《平沙落雁》”李玉竹若有所思的回头看了看于谦,还记得朱祁钰给他说过,于谦的那首诗“落日平沙迷宿雁,西风远浪起眠欧”“无端沾杵惊残梦,未到江南第一洲,先生。。想家了吧”朱祁钰从门里走出来,道

  “先生,祁钰回来了”于谦看那人回来,将手中的琴放到一旁,“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”朱祁钰把他的腰环住,把他压在身下“先生,朕喜欢,再天给朕听?嗯?”“先放开。。。唔”

  朱祁钰按着他亲了一会,才恋恋不舍的放开“先生陪朕出去好不好”“陛下?”“当然不是让先生这么出去”朱祁钰打开包裹,拿出意见斗笠和一套白衣“先生试试,合不合适”

  “先生,好看”“陛下。。。”于谦一身白衣,腰被银带束缚出好看的曲线,斗笠的薄纱垂下,盖住了那人的面庞“先生还是太瘦了点”朱祁钰握住他的手,开了密室的门

  阳光有点刺眼,比烛火明亮许多,朱祁钰的密室本就在书房,出了密室就是他日常处理公务的地方“先生先坐过来”朱祁钰把人搂在怀里,下巴抵着他肩,翻开了奏本

  君臣奏对,一如当年

  “先生给祁钰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他冷不丁问道,于谦愣了下“陛下。。我”“先生不想说就罢了,朕等着看就好”朱祁钰看那人一起处理好了最后一本奏折,吻了吻他的下唇“先生辛苦了”“陛下也辛苦”朱祁钰揽住他的腰,把人拦腰抱在怀里“先生,走”“嗯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